Pages

夏文汐復出加盟《聖誕玫瑰》 坦言受女兒影響大

近日,夏文汐受邀加盟由楊採妮首次擔綱導演的電影《聖誕玫瑰》,與此同時忙於拍戲的她也不忘關注子女們的成長,擠出時間陪三個愛女過專屬於孩子們的節日。夏文汐結婚后留下眾多影視佳品便隱退演藝圈在美國生活了十多年,三個女兒也已經長大,夏汶汐覺得是時候可以再在幕前拍戲,而為方便經常來港,她帶同幼女暫居上海,三個女兒們對於母親復出熒幕也十分支持。   

八十代成名的性感演員夏文汐,因無法割舍對表演的熱愛重出江湖,受到業內人士的歡迎,繼拍攝電影《出軌的女人》、3D電影《詭婚》之后,夏文汐還加盟了楊採妮的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現實生活中,夏文汐自認為不算是聰明,甚至有點笨。“在父母家我是小女兒所以從小很任性,從某種意義上說,是我的三個女兒讓我學會如何為人處世。”在家裡,夏文汐最多只是負責女兒的飲食起居,至於功課方面無從教起,自己更是因為軟聲軟氣而被女兒一次次氣個半死。有一次,因為一件小事,女兒離家出走近一周,丈夫在外工作,她一個人擔心地團團轉。這使夏文汐頓然領悟到,自己的母親也曾經受到過這樣的煎熬。“漸漸地,我會讓她們自己去掌管自己的人生。”可喜的是,三個女兒都已經度過了讓人擔心的叛逆期,她們對於母親的復出也是相當支持,“口頭上說看得我都煩了,其實我知道,她們希望我有事可做,這樣才會更開心。”   

觸動時代傳媒演員夏文汐公認為香港影壇最具氣質的性格女演員之一,她拍攝的第一部影片是與葉童張國榮合作的《烈火青春》,憑此片角逐第二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其主演的影片《唐朝豪放女》轟動一時,由此迅速走紅,之后又拍攝了眾多廣為人知的作品,如《神雕俠侶》《新龍門客棧》《想飛》等。

http://ent.people.com.cn/BIG5/86955/18081021.html

0 意見:

Post a Comment